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开展“三到一构建之构建活力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时间:2019-11-26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李伟东 师先聪 点击数:

 团日活动答辩会现场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电力学院于1119日在博四C108C109教室开展三到一构建之构建活力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18级辅导员谢一鸣,19级辅导员钟珊珊、宋京姝、潘磊,团委副书记冯锐以及18级、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晚上七点,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接下来由各班团支书围绕实践育人类、志愿服务类、校园文化类、读书学习类、三风建设类等主题依次介绍本团支部设计的团日活动。各团支书介绍团日活动后,评委对其进行活动分类并进行点评,对不同类型的团日活动进行了针对性分析,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同时给各团支书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此外,卜永强老师强调了PPT制作规范的重要性,并对三到一构建的具体含义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的最后,评委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主持人宣布答辩会结束。

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同时促进了各团支部交流分享,使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方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各班团支书也深刻了解了自己的责任,明确了未来创建活力团支部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