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爱自然,珍惜青春”——电力学院电气19-01班开展放飞梦想远足活动
时间:2019-11-21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高斌 马志民 点击数:


于月森老师和全班同学合影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11月16日,电力学院电气19-01班开展了放飞梦想远足活动。班主任于月森老师以及电气19-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于月森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在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大家从北门出发,向云龙湖苏公岛前进,班级队伍整齐划一、步履平缓。到达苏公岛后,大家进行短暂的休整,期间于月森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他这两个月来了解到的班级情况,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不要浪费大好的青春时光。休息之后老师和同学们沿着湖泊一边观赏自然风光一边交流生活点滴,每位同学还在便条上写下了自己的目标,在心中坚定了自己的理想。

本次远足活动为师生之间深刻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既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班级氛围,又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