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暨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及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时间:2021-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暨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发展目标和节能减排发展战略,落实“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的主题,增强全省高校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决定举办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东南大学承办。为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和国赛,经研究,学校举办节能减排校内选拔赛,发布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四、奖励

中国矿业大学节能减排竞赛分别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及鼓励奖若干。后续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并颁发奖状。

五、竞赛日程与安排

1、请各参赛团队提交书面报名表及申报书(一式五份),如有实物作品,请务必调试好,以备后续评审或复赛使用

2、纸质档作品提交时间:3249:00-19:00,地点:桃二A417。若提前提交,可联系工作人员(刘同学,电话18196760195)。

3、纸质版材料,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均附在相应的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

4、所有材料电子档材料(包括实物作品照片)于32419:00前发送至cumt_dlkx@163.com

5、根据省赛要求,组委会将于325日整理汇总,26日评审,27-30日修改完善,31日推报省赛。

请大家务必按时提交作品!

六、联系方式

杜潇丹    电话:18265825884

      电话:18196760195

郭凯强    电话:151621615240516-83592100

 

中国矿业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QQ群:319586293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