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07-09 来源: 作者:石礼栋 何金慧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辞

我院学生会主席李登昊作工作总结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77日下午,我院于博二C101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团委书记郭凯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0名学生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院青年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伍书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全体人员为学院的品牌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共同努力奋斗,不断加快科研和学科发展,努力创建新平台,不断加强师资队伍、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还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紧跟时代潮流;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极融入校园文化,提高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广大学生,心系广大学生,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开幕式结束后,各领导、学生代表团移步至镜湖白棚,进行合影留念。会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登昊作第四届学生会全年工作报告。他从推进组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才,重视权益服务、加强基层联系,举办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对电力学院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电力学院在取得重大进步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在新学年弥补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努力探索与实践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随后,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并选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郭凯强宣布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他勉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目标和“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格局,团结一心,尽心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生组织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