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保卫处同我院开展“三上门零距离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会议现场

76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副处长王垚磊一行同我院开展“三上门零距离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活动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江国,实验中心主任董海波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院长江国对王垚磊副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安全工作是大事,关乎到学院的平稳运行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积极制定相关安全规章制度,加大安全宣讲力度,在保卫处的指导和协助下,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逐年提升,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意识更是有了大的提升。同时,他还指出学院实验室分布在2个校区9个楼宇内,隐患排查耗时久,对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整改和落实也提出了困难和挑战。

于基伯副书记对目前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具体表现在学生数量多、寝室分布分散、安全风险大等方面,学院下一步将在全方位安全教育、制度化安全检查、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探索。

会中,与会同志还就进一步服务师生、开展安全工作相关活动事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