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以我激昂青春,扬党百年风采——电力学院团委在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江悦 项天 点击数:

2021-06-09 17:02:47.730000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为“风采奖”获奖单位颁奖

2021-06-09 17:03:54.549000

电力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风采奖”

6月6日晚,我校于明德礼堂举办“百年风华正茂,学子激扬青春”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活动,各级党、团部门组织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晚会。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电力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风采奖”,学院团委书记郭凯强获“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蔡世华副书记为获得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的学院团委颁奖。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宣读表彰文件。教务部部长张绍良、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昭分别为获得“风采奖”、“华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学院团委和指导教师颁奖。学院团委书记郭凯强老师代表电力学院和个人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电力学院团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引导并组织各年级学生参加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各系列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最终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风采奖”。电力学院在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逐步开展了“青春的我,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百年风华正茂,恰是同学少年”主题演讲比赛等1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人文社科类讲座、劳模进校园等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电力学院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为学生展现才华、颂扬党恩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培养学生的高雅情趣和家国情怀的同时,结合学院党史教育和美育工作,切实推进学院文化育人工作建设。

正值建党百年华诞,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岁月灿烂辉煌。电力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领会党的先进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吾辈青年激昂之青春,扬党百年之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