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兼职教授周寿斌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我院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周寿斌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

周寿斌教授是华富储能公司副总,多年来致力于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先后参与近20项重大科研项目(其中2项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与6项国家(行业)标准起草或制定工作;获授权专利61件(其中发明专利31件);获得省(部)科技进步奖7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2篇;7项成果经省(部)级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参与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及省级“三站三中心”研发平台的建设,研发平台在届次的省级绩效评估中均获优秀级。他还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育对象、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称号,系国家科技部、商务部以及江苏省、山东省等省市项目咨询专家。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必须从在专业技术岗位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人员中选拔,且注重推荐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22/cee4f1aa0f534614922ccafd76b54897.jpeg

图1我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周寿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