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苏州伟创电气到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1-03-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9日,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骆鹏、硬件研发部长何承曾、软件研发部长黎国才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徐瑞东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伍小杰书记对伟创电气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在去年双方签约的中国矿业大学-苏州伟创电气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加深合作,拓宽学生的视野,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徐瑞东副院长感谢伟创电气对去年电气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实习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对参与指导的伟创工程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安排更多的学生前去实习,切实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感受我国电气一流企业技术实力。

伟创电气骆鹏总监对学院大力支持校企合作表示感谢,高度认可学院对学生的培养,希望学院继续安排更多学生前往伟创实习和工作。

通过会谈,双方对今年本科生实习和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指导达成共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暑期2个班本科生实习。

随后,我院青年教师就企业关注的技术前沿进行了汇报,双方认为中国电气企业要成为世界一流企业,高校和企业必须进行强强联合,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共建实验室、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要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伟创电气一行参观了本科生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认识,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