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七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时间:2020-12-24 来源: 作者:陈赫 点击数:

沙龙活动现场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扰,引导同学们走好大学之路,12月23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十七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力学院李意民教授主讲,能动专业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李意民教授通过分析大学四年对人生的重要意义,教导同学们要重视一点一滴的时间积累,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减少外界纷扰对自己的影响。他强调在大一期间一定要学好基础课,特别是与专业课联系紧密的高等数学与大学物理。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外多参加社会实践,多结交良师益友,多磨炼自己的情商,要心胸开阔豁达开朗,学会为人处世的方法。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临近考试周时间紧任务重,要分配好各学科的复习时间科学有效地复习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沙龙活动从同学们最关心之处谈起,拉近了教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引导同学们找好自身定位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