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四届学术会议
时间:2020-12-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四届学术会议在江苏南通召开。我院师生代表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下设7个分会场,宣读7个专题报告和70余个口头报告,展示了60余篇墙报论文。我院郭成龙老师做了题为“光热转换性能强化及相变控温特性研究”的专题报告并担任“燃烧学/有机固废热化学转化”分会场的执行主席,研究生吕培召、焦少凯、赵博、房慧、孙鹏、曹玉棋及本硕博连读生盛稳分别做了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此外,郭成龙老师获得“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研究生吕培召和房慧获得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优秀论文奖。我院师生在参会过程中,积极与参会学者就相关领域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促进相关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师生参加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四届学术会议

我院师生宣读报告现场

郭成龙老师作为分会场执行主席主持分会场会议

郭成龙老师获得“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优秀论文奖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