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0-11-15 来源: 作者:冯张威 李昌易 点击数:

比赛现场

师生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第二运动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参赛的两支队伍实力满满,教师队由学院江国副院长、教师代表田里思、程鹤、曹海洋、付东山、昝小舒、周忠宁、王路伽、唐晓燕等组成,学生队则是2020级研究生班级篮球赛的冠军队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队凭借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在刚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引得场外喝彩连连。学生队也不甘示弱,稳住心态,调整战术,通过积极的拼抢和精准的投篮,一度追平教师队。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终教师队以75:65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两支队伍一同拍照留念。

此次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朝气,体现了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电力研究生会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全方位、多元化地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