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获资助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项

时间:2020-09-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集中接收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获资助项目133项;批准直接经费6379.6万元。其中,我院获批项目总数14个,在项目获批数量上与安全工程学院并列第一。我院获批直接经费合计469万元,位列全校第三;面上项目4项,经费229万元,位列全校第八;青年项目数10,经费240万元,位列全校第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并参与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对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等例行召开预评审会,并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申报工作。这将有助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学院高质量通过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不断提升学院学科的影响力。

附:2020年电力学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