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面向2020级新生举办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利军教授介绍专业情况

电气工程系主任邓先明教授介绍专业情况

为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指导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9月16日上午,我院于博一A401、A402教室分别举行电气专业与能动专业介绍会。介绍会分别邀请了电气系主任邓先明教授与能动系主任王利军教授为新生作讲解。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介绍会。

邓先明老师与王利军老师从专业学科介绍、专业发展历程、专业特点以及我院师资条件、教学计划、毕业要求与就业前景等方面,细致入微地向大家展现了我院整体专业培养情况与大家未来学习生涯中的教学安排。在场的新生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在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交流效果显著,展现出我院新生朝气蓬勃、好学力行的精神风貌。

本次专业介绍会有助于我院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涯作出更加全面细致的认知与规划。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立足于学院提供的优良教学资源与平台,努力拼搏,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