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0-09-16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交流座谈会现场

9月16日上午,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莫竹琴、变频器产品线产品经理王凯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电气专业教师代表与本科、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首先代表学院对伟创企业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了伟创电气对矿大电力学院培养学生的认可。随后,伍小杰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与学生培养情况,介绍了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21届毕业班生源情况。并从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角度出发,希望加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就构建校企合作提出了建立本科实习基地与研究生工作站、通过省级国家级项目联合申报、高校承接企业高新科技项目等几点建议,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莫竹琴向学院介绍了伟创电气的基本情况,从企业愿景、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多方面多角度展开,并介绍了企业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表示了与我校电力学院开展合作的意向。

本次我院与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洽谈,为学生成长搭建了新平台,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学科专业的满意度,有助于拓宽学院与企业合作、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有助于促成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