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指导检查我院新生报到工作

 

时间:2020-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前来我院迎新报到处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查阅我院迎新资料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一行来到我院松四迎新报到点指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慰问迎新工作志愿者。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陪同检查。

王增国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迎新展板前,详细查看了迎新志愿岗、迎新标语、迎新签名墙以及我院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对学院的悉心准备表示赞赏。随后,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志愿者,关心询问了新生报道流程、志愿者工作时间与内容,了解到每项工作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接、新生在入校前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王增国副书记表示我院工作安排细致周到,相信工作人员会真诚做好新生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我校优良传统与精神风貌。

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相关工作,本次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新生报到期间可能发生的情况做了充足预案准备。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提前部署,用热情与爱心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