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下午,我院于计算机楼A229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副院长饶中浩、副院长江国等院领导与20余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围绕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等主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与工作经验,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各青年教师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对自身的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规划。同时,青年教师一致肯定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友善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担负起推动建设我院的责任。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发言,针对教师们的疑问作出了解答,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党委书记伍小杰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通过听取各青年教师的意见与疑问,解决青年教师的生涯发展问题,引导教师们建立正确的发展观念,进而推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此外,伍小杰书记也表示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未来发展的支柱,应当具有追求卓越、潜心治学的信念,为自身与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的联系,搭建了教师与领导之间沟通的桥梁,对于我院人才建设与综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