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陈凯副研究员受邀在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我院师生参加线上报告

9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陈凯副研究员就人工智能在电池热管理、数据中心冷却等领域的应用开展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智慧能源研究中心主任饶中浩教授主持,来自校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陈凯老师作了题为“并行冷却系统的优化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着并行冷却系统在电池热管理、数据中心冷却等领域中的应用展开,详细介绍了并行冷却系统的非稳态流动传热模型和采用神经网络的高效优化设计方法。

报告结束后,陈凯老师和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就流阻网络模型的构建、神经网络模型的应用和数据中心冷却系统的具体优化过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