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扬老师在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领奖现场

近日,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教师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教师张扬获得本次大赛工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全省52所本科院校的13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为充分准备此次比赛,今年6月,校工会、教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共推选出三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其中,我院张扬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工科组比赛,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张扬老师脱颖而出,斩获工科组二等奖。此前,张扬老师还曾获得过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特等奖,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教学竞赛特等奖等奖项。

张扬老师本次获奖反映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正确性与积极性,对我院进一步的人才培养战略、学术氛围建设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