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多场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7日至8月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先后主办四场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累计数千人在线观看了宣讲。

7月27日和8月3日上午9:00-10:00,学院副院长饶中浩教授分别通过360教育在线和中国教育在线,进行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饶中浩副院长分别从矿大简介、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近年情况、奖助政策和培养案例等九个方面,对学院相关学科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升学与就业、奖学金、出国交流、实践等问题,在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一一耐心解答。

7月29日上午午9:00-11:00,学院邀请了陈昊、郭飞强、朱春宇、耿乙文、齐聪、王焕光、杜雪平七位优秀研究生导师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的形式,对相关学科和各老师的研究方向、招生政策、育人理念等进行了宣讲,并在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和交流。优秀导师报告会由副院长饶中浩教授主持。

7月31日上9:00-11:00,学院邀请了吕培召、王一阳、魏国安、姜威四位在校优秀研究生代表,从研究生生涯规划、保研和考研经验介绍、考研各科复习指导、方向与导师选择等多个方面,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交流。优秀研究生交流会由副院长饶中浩教授主持。

通过举办多场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方便各位考生了解我院相关招生政策与育人理念,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广大考生中的影响力。

饶中浩副院长进行招生宣讲

优秀导师报告

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