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启能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20日,我院副院长饶中浩教授带队赴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就提升校企产学研融合高度,科技成果转化,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吴仲文、启能新能源副总裁严军华博士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我院与相变储能行业领军企业启能新能源达成三个共建(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双方还将共同申请博士后科研创新基地和科研工作站。

启能新能源作为一家技术导向性的企业,致力于提供更智慧、更低碳、更清洁、更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研发实力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申请专利达147项,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承担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其热能服务覆盖全国700万㎡供暖区域,项目数百例,高效储热技术获得了住建部科技与住宅产业化发展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节能中等部门的高度支持与认可。此外,启能新能源还是清洁热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理事会创始会员单位,以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