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7-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于基伯检查宿舍

详细记录宿舍检查情况

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摸排

与同学亲切交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暑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宿舍管理,确保暑期宿舍安全,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于7月17日下午起对松苑学生社区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带队,各年级辅导员,党工委楼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着重对学生宿舍是否有违章电器、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摸排,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强调了暑假期间宿舍格外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于基伯副书记指出,宿舍安全是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重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这不仅有利于大家的健康,同时也是学院形象的体现。宿舍长与宿舍同学积极配合,对于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迅速整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好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状况,营造好的生活与学习的住宿环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这次安全检查,给接下来的宿舍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与内容,有利于建设安全、优美宿舍环境,树立良好学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