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开展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时间:2020-01-0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尹志成 点击数:

 

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现场

假期临近,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12日晚,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于博1-B101室开展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工作组副组长丁建范老师主持本次主题教育,各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电力学院各年级安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丁老师首先宣读了2019-2020学期寒假假期有关文件,重点强调了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同时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假期时间。针对假期安全,丁老师分别就离校安全注意事项与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他提醒大家,离开学校之后必须做到谨慎细心,时刻注意保护个人财产与个人安全,时刻与老师家长沟通,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丁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历年来发生的一些假期安全事故,一例例真实的例子让大家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假期安全不容忽视,一定要牢记在心中。

本次假期安全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党工委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