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告别一九,启程二零——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0-01-02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杜嘉怡 马瑞辰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一行莅临指导

  

气球拱门

  

元旦彩灯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为了欢度元旦佳节,增添节日气氛,12月31日晚,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开展元旦嘉年华活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喜迎2020。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一行莅临学院工作组指导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工作。

元旦前夕,工作组全体人员用气球、窗花、灯笼、卡纸等物品对现场进行了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本次元旦嘉年华设置了纸牌、狼人杀、谁是卧底等游戏并且提供了免费的水果、瓜子、饼干等休闲食品。下午6点,同学们便积极热情地参与游戏,在游戏中大展身手,并赢得了相应奖品。

活动中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组长、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同在场参与嘉年华活动的学生热切交流,互赠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趣且温馨,他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2019,同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元旦。同时元旦嘉年华的举办,缓解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压力,促进大家以更好的姿态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