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梁广源 刘健 点击数:

 

师生齐唱国歌 

徐瑞东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夏晨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 电气17级博士彭楠发言

本科生代表 电气16-8班章金发言

先进班集体代表 电气17-2班魏雨萱发言

党委副书记许宏志做总结发言

1219日下午四时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南湖体育馆举行。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研究生、科研副院长韩东太、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晓燕、教师代表邓先明、夏晨阳、王利军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信用、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许娟出席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项青主持,电力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26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瑞东副院长宣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分批次为获得先进班集体代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年度电力之星颁奖。

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夏晨阳老师、博士研究生彭楠、电气16-8班章金、电气17-2班魏雨萱分别代表学院教师、优秀研究生、优秀本科生和先进集体发言。

夏晨阳老师以当别人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就要向榜样看齐为引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他鼓励同学勇于拼搏,提升自我,善于独立思考,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彭楠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科研心得,他提到,成绩是用来超越的,不是用来铭记的,号召同学们更应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忘韶华。已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章金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奋斗之路,他建议同学们应对大学生活有清醒的认知,找准自己的方向,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先进集体代表魏雨萱同学则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思想文化建设、舍风建设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许宏志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电力学院全院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撑。他向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肯定。他号召广大同学们要今天受表彰的所有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积极进取、不断求索的志向,学习他们勤奋求实、好学力行的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