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712日中午1230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博四C106举行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辅导员郭凯强老师、钟珊珊老师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伊始,郭凯强老师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激昂的歌声过后,郭老师宣读了入党名单。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贡赫同志发言,他表示会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会继续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解放自己的思想并且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钰涵同志发言,她表示,能够参与入党宣誓仪式并发言感到十分荣幸,自己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生活和学习中创先争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钟珊珊老师给党员同志们讲述入党誓词的发展延革,希望同学们慢慢通过实践感悟誓词的真谛。同时她告诫同学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在王宇澄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又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方法,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本次入党宣誓激励了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