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波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08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莅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长郭楚文教授代表学院向刘波书记全面而简要地汇报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建院以来的工作进展、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及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刘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就有关的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询问。她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作为一个新组建的学院,有着悠久的学科专业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基础好、优势特色明显,建院以来班子成员积极投入,形成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学院认真总结以往的好经验,深入谋划学院顶层设计,保持学科专业优势特色,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起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在谈到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时,刘波书记说,她将全面收集和梳理基层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征求教职工和党员干部对起草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建议,对照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规划,统筹提出整改措施,积极为基层单位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支持。调研过程中,刘波书记的热情、高效、坦诚、富有亲和力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党委书记刘波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波书记听取学院党政领导工作汇报

  

院党委书记陈清华汇报相关工作

  

院长郭楚文做专题汇报

  

调研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