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73日下午300,在南湖校区材料电力楼A105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选举大会由院党副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主持。

选举大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并对文件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会根据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利军等9名同志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院党委书记陈清华传达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主持选举大会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

  

 

选举大会投票现场

  

计票人统计收回选票数

  

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