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7-06-01 来源: 作者:赵海琳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毕业季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学院于525日下午,在南湖校区博2C101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出席会议。2013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宏志副书记强调指出,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中,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如一地发挥好自身的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整个毕业离校的过程中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榜样,当好标杆,引导和带动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完成离校的过程,展示出电力学院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他还指出,毕业季是毕业班同学情绪的敏感期,诸如兴奋、怀念、留恋和压抑、紧张、痛苦等等各种情绪都容易在这一个短暂的时期集中表现出来,由此而生的各种问题也有可能集中凸显,因此,他要求毕业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一方面要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毕业季不在校学生的分类统计核对和登记请销假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工作,及时全面地掌握毕业生动态信息;另一方面,要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细致地深入到同学中,了解同学们在心理和行为上的状态变动情况,及时发现异常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向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分管学院领导反馈信息的同时,协助做好突发事件科学合理的处置工作,尽职尽责地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